人民网>>时尚

2014秋冬配饰流行趋势之单只大耳环

2014年09月29日10:56    来源:海报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自Haibao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不好好穿衣”成为时尚圈的新流行。廓形感十足的外套或大衣不再“规矩”的穿在身上,而是要披上去才显出你的时髦;将衬衫系好扣子的穿法仿佛是80年代的事,只扣住几粒衣领处的纽扣才是流行的新穿法;就连耳环也没有被设计师们放过,低调的佩戴一副对称的耳环不好吗?回答是,当然不好。

  很多时候,时髦不在于款式,更多的是在于佩戴方法。在2014的秋冬流行配饰中,那些融合了多元素设计的超大夸张耳环一定会冲击你的眼球。金属质地、摇曳流苏、闪耀的珠宝……华丽而抢眼。所以今季你并不一定要佩戴左右对称的耳环饰品,只戴在一边耳朵上反而更有种与众不同的美感。

  设计师菲比·菲罗(Phoebe Philo) 曾说:“作为女性我们很忙,要工作,没时间考虑衣服的颜色是否搭配、纽扣是否整齐。没时间小题大做、精心修饰,那样有点蠢,还显得懦弱。”所以在思琳 (Celine) 2014秋冬的秀场上,我们看到模特们都只佩戴了一边造型夸张的耳环出场。这款将流苏、宝石、金属等元素集于一身的耳环缀在颈间,华丽又张扬,这恐怕也是设计师想要表达的理念吧。

  路易·威登LV(Louis Vuitton) 也将这一趋势用在了2014秋冬女装秀场上,极简的金属元素,不规则的造型设计,及肩的长度,模特们或长或短的头发将耳环演绎的更加醒目。虽然是简洁款式,但是搭配起廓型质感的服装,增添不是都市女性的时髦气质。同样汤丽柏琦(Tory Burch) 也在2014秋冬女装秀场上展示了单只耳环的潮流,十字架形状的超大耳环融入了宝石、水钻等元素,非常具有复古风格,再配以高领毛衣更显“小脸”的效果。

  作为引领时尚潮流的明星们当然也不甘示弱,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黛安·克鲁格(Diane Kruger) 等人就经常用单只耳环作为出席红毯活动吸睛配饰。在《Vogue》杂志2014年7月号的时尚大片中,超模萨莎·彼福瓦洛娃(Sasha Pivovarova) 也演绎了单只耳环的搭配。

  从T台,到红毯,再到杂志的广告大片,单只夸张耳饰已经悄然流行起来。那些打破传统、标新立异的单只耳环凭借拥有不对称的美,成为2014秋冬最流行的单品之一!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