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生活提示:国产化妆品难敌洋品牌 喝牛奶6方式如"服毒"

2014年10月09日07:36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9日电 近期,时尚热点事件不断。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十一长假,各大商场纷纷打出打折促销的牌子,这其中,化妆品柜台的生意尤其火爆,仔细看看,雅诗兰黛、兰蔻、植村秀等等,琳琅满目,而国产品牌却寥寥无几,国产化妆品都去哪儿了?消费者不买国产化妆品,究竟是崇洋媚外还是技不如人?国庆长假,是消费的黄金时段。今年的这个长假,全国的钱都花到哪了?中国银联大数据提供的一系列数据给出了一些答案。……

    人民网时尚频道为您盘点近期时尚热点新闻,为网友提供护肤养生妙招。

国产化妆品难敌洋品牌 销售范围狭窄无政策支持

    国产品牌有很长的路要走,要改变目前现状是不是有具体的对策呢?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十一长假,各大商场纷纷打出打折促销的牌子,这其中,化妆品柜台的生意尤其火爆,仔细看看,雅诗兰黛、兰蔻、植村秀等等,琳琅满目,而国产品牌却寥寥无几,国产化妆品都去哪儿了?消费者不买国产化妆品,究竟是崇洋媚外还是技不如人?

  从现在来说,国产品牌是主要集中于三四线城市或者是农村地区,而一二线城市的确很难觅到他们的身影,主要生产珍珠类护肤品的国产化妆品品牌欧诗曼董事长沈志荣坦诚,现在其实城市中的白领确实很多不愿意用国货,他们产品的战略方针是消费者尽量能够便宜的使用,都用得起,为大多数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但是在他看来毕竟工薪家庭是大多数,而他们是使用国产化妆品的主要人群,总的来讲白领是少数,而他们白领更多的使用洋品牌,在他看来也更多是出于对品牌的追求效应。……》》

网友吐糟婚礼随份7天赶8个场:红色炸弹人情债

  调查 半数受访者 红包多为500元

  这几天,享受旅游、休闲、聚会,也疲于奔走在婚礼大潮中的网友调侃称:这个黄金周,不是堵在高速公路上,就是走在去交“红色罚款”的路上。记者采访发现,有市民为了参加婚礼随份子,在这个黄金周中预支了下个月的工资。……》》

国庆长假钱去哪了?出境刷卡消费仍唱主角

  国庆长假,是消费的黄金时段。今年的这个长假,全国的钱都花到哪了?中国银联大数据提供的一系列数据给出了一些答案。

    数据显示,截止发稿时为止,前6天,全国通过银联刷卡的总金额达到4305.82亿元,同比增长23.5%。其中,10月1日当天刷卡7218万笔,比平时增长了30%以上,这是今年的第二高峰,而今年刷卡的最高峰是9月30日,刷卡笔数达到了7458万笔。

    数据显示,刷卡交易金额最高的前五个省市分别为:广东、浙江、江苏、河南和深圳。……》》

温馨提示:六种喝牛奶方式如“服毒”

   1、牛奶越浓越好

    有人认为,牛奶越浓,身体得到的营养就越多,这是不科学的。所谓过浓牛奶,是指在牛奶中多加奶粉少加水,使牛奶的浓度超出正常的比例标准。也有人惟恐新鲜牛奶太淡,便在其中加奶粉。而如果是婴幼儿常吃过浓牛奶,会引起腹泻、便秘、食欲不振,甚至拒食,还会引起急性出血性小肠炎。这是因为婴幼儿脏器娇嫩,受不起过重的负担与压力。

    2、牛奶 巧克力

  有人以为,既然牛奶属高蛋白食品,巧克力又是能源食品,二者同时吃一定大有益处。事实并非如此。液体的牛奶加上巧克力会使牛奶中的钙与巧克力中的草酸产生化学反应,生成“草酸钙”。于是,本来具有营养价值的钙,变成了对人体有害的物质,从而导致缺钙、腹泻、少年儿童发育推迟、毛发干枯、易骨折以及增加尿路结石的发病率等。……》》

温馨提示:职场“白骨精”易患尿失禁 女性发病率高 

    “漏尿”对很多产后妇女和绝经期妇女来说,都是“不言之伤”,往往羞于到医院接受治疗。可是,如果无法维持正常的排尿、排尿,会导致器官出现一系列的功能性障碍,严重者甚至会发生子宫、膀胱和直肠脱垂,给女性造成更加难以言状的痛苦。

    漏尿大多是因为陈旧性会阴撕裂伤,阴道壁松弛等造成的,如果不及时治疗,则很容易发展为尿失禁,在咳嗽、大笑或者打喷嚏、提重物时会发生漏尿,程度加重以后走路过快时都会尿湿裤子,而到重度是甚至站立都会发生尿失禁。……》》

温馨提示:大笑也能排毒!9个动作助你排毒养颜 

    1.光脚走路延缓衰老

  中医认为,在人体的十二经络中,足底有与人体内脏器官相联系的敏感区。光脚走路,可通过经络传入大脑,协调系统器官功能,起到强身健体、延缓衰老、防止疾病的作用,有益于机体排毒。

  2.快走也是排毒招数

  我们每天都要走路,只需在走路时加快速度,尽可能大地摆动和舒展手臂,这是最简单、方便的排毒运动。它可刺激淋巴、降低胆固醇和高血压。……》》

护肤提示:6招祛除红血丝 告别秋冬季恼人"红脸"

    第一招:温和清洁

  红血丝多数是天生的,所以比较难靠基础护理就得到全面改善,少数的红血丝是由自己后天基础护理不当而加重的,对红血丝部位的日常护理更要谨慎。清洁是所有护理的重要一步,针对红血丝,清洁过程都应该使用温水,且湿润过程要耐心久一点,一是让肌肤适应温度的变化,二是让毛孔打开,这样清洁可以更快捷干净,避免了过久的摩擦肌肤。

    第二招:按摩代谢

  秋冬季肌肤细胞不及其他季节时来得活跃,存留毒素和缺乏活力就会让肌肤抵抗力下降,需要一点点温和的刺激和排毒才能代谢正常,淋巴按摩可以促进肌肤新陈代谢。……》》

温馨提示:舌头牙齿常“打架”警惕舌癌在捣鬼

  你是否曾发现自己的舌头和牙齿一打架,舌头总是会被磨损,出血,甚至溃疡。一般的牙齿与舌头碰撞几下,并没有多大问题。但如果是长期的牙齿与舌的抵触、磨擦或碰咬现象,要引起高度重视,这可能会成为诱发舌癌的危险因素。

    舌头粘膜慢性损伤是主因

  1、牙齿与舌头长期接触磨损。舌癌是一个综合作用的结果,其中残留的牙根、尖锐的牙齿或不良修复体等对舌黏膜的长期机械刺激和慢性损伤是舌癌发生的主要因素。

  2、烟酒等不良嗜好刺激。嗜酒、吸烟等不良嗜好对舌黏膜的长期刺激,与舌癌的发病也有密切的关系。

    生活中如何预防舌癌

  1、要注意口腔卫生,做到每天早、晚刷牙,饭后漱口;每年口腔检查1—2次,发现牙体、牙周病要及时治疗,如有病灶更应及早去除。

  2、如有龋洞应早期填补;能修补利用的残冠、残根要及时处理,早些恢复牙齿的正常解剖形态;难以治愈,利用的残冠、残根,虽无发炎、疼痛等症状,也要及时拔除,并按时镶牙。……》》

温馨提示:会吃对减肥很关键!早中晚吃对 效果更加分

    说到减肥,大家会有很多既定的观念,比如总是会说“我听了人家说应该要怎么做”,通常都是人家怎么说我们就照办,可这到底是不是有效的方法呢?也许我们应该转换一下思维,这样减肥可能会更有效率。下面来做一些小测试,看看你到底有没有掉入减肥的陷阱里。……》》

(责编:李昉、王静)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