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番薯也是减龄利器!12种“冻龄”食物推荐

2014年10月10日07:26    来源:爱美网整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番薯也是减龄利器!12种“冻龄”食物推荐

 番薯也是减龄利器!12种“冻龄”食物推荐

  想让自己的状态能像娱乐圈里的冻龄美人一样好吗?吃番薯吧,番薯是天然的抗氧化剂,能让你的皮肤水嫩如初。吃多点蛋白质吧,蛋白质能让你的肌肤年轻5岁,林志玲就是通过补充蛋白质的方法保持苗条的身材和紧致的肌肤。还有哪些食物可以帮助你年年25岁呢?下面有12种食物供你选择!

 番薯也是减龄利器!12种“冻龄”食物推荐

  1、番薯

  番薯含有胡萝卜素、维他命C和B6、天然抗氧化剂等等,能延缓肌肤衰老。番薯同时也是铜的食物摄取来源,帮助身体产生胶原蛋白,使你的血管强壮。

  其次,番薯的营养成分相当丰富,其中膳食纤维的含量非常高,常吃可以刺激肠胃蠕动、帮助排除体内的毒素。

  此外,番薯也含有丰富的寡糖,帮助益生菌生长,也有益大肠的保健。番薯的水溶性纤维,更可以保持血管的弹性和畅通,对于预防动脉血管硬化以及降低胆固醇,都很有帮助,属于很好的排毒、养生食物。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