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编编力荐:十款秋冬必“BUY”精华新品!

2014年11月02日08:34    来源:海报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长泽雅美

  图片来自网络

  长泽雅美

  秋冬季节气候干燥,加上雾霾污染,脆弱的皮肤雪上加霜。干燥,敏感,各类肌肤问题接踵而至,可是护肤品层层涂抹总觉得没有什么改善?其实层层叠加的护肤品并不一定都能被肌肤吸收,反倒可能会刺激皮肤,影响皮肤自由呼吸。花了这么多冤枉钱,皮肤没见好,反而越变越糟。作为精明的美妆控,你是否知道最具性价比的护肤品是什么?编编告诉你就是精华!

  精华通常是一个护肤系列中单价最昂贵的产品,可是贵有贵的道理,精华中的有效成分浓度也是最高的,因此能给肌肤带来最明显的改善。当然精华液并非一年四季都死盯着一款使用,根据季节气候特征与肌肤问题更换不同精华才能更好对症下药。编编整理了十款秋冬精华新品,为你的秋冬护肤加入最有效的那一步!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