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跟着大牌学 今季宽围巾披着凹造型

2014年11月19日08:12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跟着大牌学 今季宽围巾披着凹造型

  导语今年秋冬最流行的外套其实是宽围巾/披肩!随意往身上披即是一件超乎想象既提升气场又好搭配的单品。随着Burberry的定制宽围巾/披肩成为本季高热度的人气单品,各家大牌也推出相应风格的款式。明星、超模、街拍达人们早已穿个遍。

 跟着大牌学 今季宽围巾披着凹造型

  明星、超模、街拍达人都热衷宽围巾/披肩,今季凹时髦造型就靠这一件!多裁片特殊剪裁、彩色格纹、几何图形、涂鸦印花、波西米亚等元素都被运用到各家品牌的宽围巾/披肩中,选择任何一款都能在旧衣上凹出新造型哦!

 跟着大牌学 今季宽围巾披着凹造型

  跟着大牌学 今季宽围巾披着凹造型

  LOOK:格纹羊毛披肩围巾+黑色针织连衣裙+过膝长靴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