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最IN装饰感牛仔裤 又酷又Fun的DIY

2014年12月05日08:37    来源:海报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最IN装饰感牛仔裤 又酷又Fun的DIY

不知道爱看街拍的网友们有没有发现,近几季的时装周外穿牛仔裤“溜达”的时髦型人又多了起来,除了传统的紧身款、男友风格以及破洞牛仔裤,还有本季最IN的须边牛仔裤。不过编编今天要推荐的可并非以上几种,而是带有装饰图案的趣味牛仔裤。

2014秋冬街拍最IN的装饰感牛仔裤要这样玩:卡通、勋章、补丁统统可以贴上身,不仅酷还很Fun,女孩们用它搭配夹克、毛衣就很好看。渡边淳弥(Junya Watanabe) 、莫杰之马克 (Marc by Marc Jacobs) 、阿西施 (Ashish) 等品牌都推出了拼贴图案牛仔裤,不过编编的建议是:自己DIY!至于怎么缝、贴最好看,怎么穿搭才够潮?还是从街拍美图中寻找答案吧!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