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川农大女生持马哲晾衣杆cos林黛玉走红

2014年12月10日08:05    来源:四川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川农大女生持马哲晾衣杆cos林黛玉走红

  图据微博

  四川新闻网成都12月8日讯(记者 陈淋)穿着浅色花睡衣,手拿《马哲》书,肩挑一根晾衣杆,配上古典发型、妆容,再摆出《红楼梦》里林黛玉即视感的造型。就这样,一组被戏称为低成本制作的林黛玉cosplay的图片,迅速走红网络。扮演者四川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大三女生@Sweety_没心没肺 的新浪微博,也被网友疯狂点击。这让她不得不在微博上紧急发声:“臣妾再也不敢了!”

  这场走红网络的林黛玉cos是这么来的——12月3日中午,四川农业大学学生@心意xi发了一条微博组图消息。她在微博上写到,“昨天晚上突然觉得@Sweety_没心没肺长得有点像林黛玉,于是简单粗暴地来了一发低成本cosplay。拍摄地点:寝室;化妆:我;发型&服装(睡衣):@Sweety_没心没肺;打光:@sleepy托托run;拍摄:@侬吾要搞青捏涩。”然后附上6张COS图,以及同林黛玉扮演者陈晓旭的对比图。这条微博发出7分钟后,@Sweety_没心没肺 转发时还不忘调侃一番,“为了排解她人的无聊我也是足够无聊啊。求不打脸。”微博一发便不可收拾,很快在网络传播开来。随着本土粉丝众多的大V转发,以及媒体的关注,@Sweety_没心没肺意识到,自己火了。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