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跨界玩设计 解密“不务正业”的设计师

2015年01月23日08:35    来源:pclady    手机看新闻

  艺术家都是上帝的宠儿,他们有无限奇思,即使跨节去别的行业,也总能成就一番事业。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些不务正业的设计师。他们有的是设计科班出身,有的不是。不论在此前取得过怎样的成就,都丝毫没有阻碍,他们跨界以后确定同样令人瞩目的成就。

跨界玩设计 解密“不务正业”的设计师

  卡尔·拉格斐:服装设计 跨界 摄影

  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不愧为时尚界的老佛爷,他是巴黎的时尚设计师、艺术家。拉格斐曾与许多时尚、艺术品牌合作,为知名法国时装品牌香奈儿(Chanel)与意大利时装品牌芬迪(Fendi)的领衔设计师、创意总监,并自创同名时装品牌。但你们知道不知道,他同时也是个摄影师?

  卡尔·拉格斐有不少摄影作品,他还做过设计巡回的摄影展——《THE LITTLE BLACK JACKET》。《THE LITTLE BLACK JACKET》所有作品均取自卡尔 拉格斐与卡琳 洛菲德携手打造的摄影集。他还办过《A Different View》私人摄影展,他的作品表达了对不同纹理、曲面和形状组成的抽象概念的探索,体现出了其作为备受赞誉的时尚界巨擘的无穷魅力。

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