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多芬奢护精油 开启致润养发新体验

2015年01月27日07:56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多芬奢护精油 开启致润养发新体验

  全新多芬护发精油开启奢养秀发新时代,让你轻松摆脱以往植物油护发带来的油腻感,首创DRY OIL科技,臻选配比3种分子大小,帮助其蕴含的源自天然的精油迅速渗透发芯,持久滋润秀发,给予你前所未有的“润而不油”护发新体验!

 多芬奢护精油  开启致润养发新体验

  她,滴滴精粹

  6种植物天然精粹之中,臻选澳洲坚果籽油与欧洲葡萄籽油的奢护养发精华油组合,瞬间解决干枯、毛躁等秀发问题,为秀发迅速注入臻粹焕养力,滴滴精粹带来密集滋养,秀发尽显无穷光泽。

 多芬奢护精油  开启致润养发新体验

  红棕榈油:帮助秀发抗氧化,抵抗外界侵害带来的秀发健康问题

  葵花籽油:提升头发生长环境,由内改善秀发根本,提供充足养分

  葡萄籽:为秀发添加自然光泽,让发丝轻盈顺滑

  甜杏仁油:秀发滋养重要成分,带来层层滋润及柔滑

  椰子油:发丝由内滋养,促进秀发的生产并预防掉发

  夏威夷果油:纯天然配方保护秀发,源于植物精粹自然护发不伤发

 多芬奢护精油  开启致润养发新体验

  她,致润滋养

  这一次,全新多芬让发丝轻盈的同时致润滋养。再也不必为精油护发带来的粘腻感到困扰,而真正令秀发得到加倍滋养,由内绽放自然光彩的秘密是----多芬Dry Oil科技的使用,只有提升精粹吸收方式,秀发才能真正滋养。而丰富的天然成分及结构组合方式,带来更多搭配使用方案,也为使用效果加住能量。

 多芬奢护精油  开启致润养发新体验

  定义奢养秀发新理念——发丝轻盈之谜

  全新多芬轻透精油护发系列,一抹瞬间滋养,为你打造专属护发方案。洗发时加倍护发效果,洗发后则即时莹润滋养,如果秀发自身健康状况良好,多芬建议每3周做定期护理即可拥有自然光泽的柔亮美发。天然精粹的随时补充,更为日常造型及紧急护理提供所需养分和呵护,秀发健康离不开多芬致润养发精华油。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