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机车包粉丝都跑去买短靴了

2015年01月28日11:23    来源:YOKA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如果说除了Stella McCartney的五角星牛津鞋是当下最火的松糕鞋,那Balenciaga的镂空及踝靴就是最火的靴子,光浏览2014年的街拍榜,各种潮人Look,这双及踝靴的出镜率可达到80%,编辑只能说“Balenciaga Ceinture Boots”绝对是赢了。这双靴子凭借着Balenciaga一向中性的硬朗的风格,倍受潮人大咖们的喜爱。当然因为它独特的镂空设计,在黑色的款式搭配短裤短裙都很自然,也不会显得腿短,可以说买这么一双靴子能够穿个几年绝对可以。

  这双2014年秋冬大火的及踝靴,其实灵感来自2011春夏秀场系列,朋克风格的马丁靴,细节也是相当讲究,脚踝处开合,双排扣,前部一个中号扣,脚踝顶部一个小号搭扣,有金色搭扣和镀钯金属搭扣,跟高35厘米,绝对的意大利制造。

明星潮人穿得太多,这里只举例

  明星潮人穿得太多,这里只举例

想买的看这里,鞋号很重要

  想买的看这里,鞋号很重要

  贴心Tips:BALENCIAGA/巴黎世家爆款镂空短靴,侧面镂空设计实在是潮爆啦!牛皮滴,鞋子偏小,建议比平时买大半码。

淘宝遍地是代购

  淘宝遍地是代购

  说这个及踝靴到底火不火,看某购物网站上的代购就知道了,满眼望去,代购的价格的确很吸引人,但价格虽诱惑,小心上当受骗,因此,找一家靠谱的代购还是很重要的。

Balenciaga 最火镂空及踝靴

  Balenciaga 最火镂空及踝靴

  Balenciaga 美国官网价格:1275美元 约合8000人民币

  (Tips:由于现在欧元又降价啦,1:6.9左右,所以能去国外买的就去国外买起来吧!)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