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脖子比脸老十岁?快保养!

2015年01月29日15:24    来源:YOKA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总是怕自己老得快,脸上多了一条纹,却忽视了身体其他部位的保养?尤其是颈部,经常暴露在他人视线可及的范围内,最容易出卖你的保养状况哦!

范冰冰

  范冰冰

张雨绮

  张雨绮

李小璐

  李小璐

  说到颈部保养,可是好多明星都躺枪了。虽然脸总是美若天仙,但是往下移一下视线就会发现凡人就是会有破绽。那么现代人在生活压力如此繁重的情况下应该如何保养颈部呢?

  颈纹的形成多半受后天因素的影响,根据形成原因的不同,颈纹大致可以分成肌肤褶皱型纹路和结缔组织萎缩型纹路两种,但不管是哪种类型的颈纹都和保养习惯以及生活习惯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颈纹一旦形成就很难抚平,就像褶皱的白纸再难恢复原状一样,既然如此,防患于未然才是王道。

  不做“低头族”

  不管是长时间低头看书还是玩手机,颈部的肌肤都会受到压迫,久而久之,肌肤就会出现类似于表情纹一样的折痕,所以如果想要预防颈纹的产生,就要在生活中多加注意,特别是乘坐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打发时间的时候,尽量不要将手机或者书置于太低的位置。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