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美容>>热门新品

VALENTINA ACQUA FLOREALE华伦蒂娜花漾佳人淡香水

2015年01月30日15:19        手机看新闻

VALENTINA ACQUA FLOREALE 华伦蒂娜花漾佳人淡香水

活力四射而清新的感觉

灵感来自Valentina、她的世界以及她的生活方式,Valentina Acqua Floreale (华伦蒂娜花漾佳人淡香水)宛如一次在大自然中轻松的漫步,沉浸在感性而令人兴奋的夏日花园芬芳之中。这是一款独特而优雅的花香韵调香水。调香大师Olivier Cresp设计了这款神秘而对比强烈的香水。闪亮而清新的佛手柑融合了更加微妙、柔媚的橙花精油味道;随之而来的是一阵和谐的含羞草、茉莉、橙花和晚香玉结合在一起的韵调;琥珀和广藿香那温暖而充满感性的韵调令这束花香变得更完美。这成就了一款优雅而有层次的淡香水,表现出明亮、充满活力而清新的感觉了,它唤醒了我们的触感,同时又是诱惑气息的必备要素,突出了现代女性Valentina享受多姿多彩生活的乐趣。

花香韵调

前调:佛手柑,橙花精油

主调:含羞草,茉莉,橙花,晚香玉

基调:琥珀,广藿香

而明亮的感觉

这款香水瓶身设计充份体现出明亮的夏日清晨气息以及阳光灿烂的罗马花园感觉。玫瑰色的香水轻轻配衬着那曲线感十足的透明瓶身,瓶身上装饰一朵设计优雅的白色花朵和叶子。这种出色的三维效果装饰细节突出了浅色调子,微妙的感觉为这款香水瓶的设计增添了一种层次感。辅之以银色香水瓶盖以及上面的大型黑色珍珠,这款香水瓶被保护着,就像一款珠宝,藏身那以微妙的浮雕效果衬托出花瓣形图案的粉红色香水外盒内。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