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美容>>热门新品

Moschino花漾俏皮少女淡香水

2015年01月30日15:38        手机看新闻

Moschino花漾俏皮少女淡香水

优雅而迷人的花朵,体现了一种全新的轻松感觉,其色彩欢快而自然。雾仙浓花漾俏皮少女淡香水延续了奥莉芙的故事,犹如讲述着她是一位简单,敏感的女性,能够仔细观察周围的环境,享受甜蜜时光,捕捉美妙事物的奇妙!

花漾俏皮少女淡香水:它的名称象征着细腻,优雅,时尚,优越。这款香水要献给那些个性、有趣的女性,她们充满想象力,幻想遨游在繁花盛开,盛载着甜美醉人的花香世界里。来自奥莉芙的花香,在一个令人兴奋而难忘的体验中去栽培奥莉芙的花朵。

播种

首先,你需要很多热情与乐观的精神!将这些种子深深播种在人们生活的土壤中并耐心等待其嫩芽的出现。

成长

让这些嫩芽汲取充分的养分和阳光,辅之以愉悦的呵护、丰盈的想象力及几滴花漾俏皮香水的滋润,而美丽绽放。

香氛

时间被凝固在了那充满欢笑与迷人感觉的愉悦时刻,这是一款寓意幸福的灵丹妙药。

前调:石榴与野生草莓构成了一种充满乐趣、闪亮而逗人的二重奏,在红色生姜的映衬下显得更加强烈。

主调:一阵清新的花香气息,轻盈而近乎透明的感觉饰以略带感性气息的红色兰花。

基调:珍贵的扁柏与优雅的鸢尾花和丝绒般的麝香韵调交织在一起彰显这款香水的热情与摩登女性气味。

香氛类型:花香-果调-木香韵调

石榴、草莓、红生姜、栀子花、睡莲、红兰、扁柏、麝香、鸢尾花

香水瓶身设计

奥莉芙象征着整个雾仙浓奥莉芙娃娃香水系列的精髓:自由,个性,轻松。她活在一个异想天开的世界里。她内心时常欢快、跃动,如那些出乎意料的事情;她的服装就像她的那些梦想一样。奥莉芙很享受自己的生活并用奇幻梦想和想象去追求快乐的生活。

香水外包装保持了与香水瓶身相同的花朵装饰:红罂粟色背景中点缀纯洁的小白花,以及亮金色雾仙浓品牌奥莉芙娃娃系列香水标记。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