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清透防护 科颜氏焕白清爽防晒隔离乳评测

2015年03月04日09:19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4日电(车柯蒙) 欧莱雅集团的防晒一直是防晒的代表作之一,有独家的Mexoryl SX and Mexoryl XL,可以有效的对抗UVA及UVB的侵害,在同集团中所有的防晒产品几乎都添加有这两种防晒成分。

科颜氏这一支防晒同样也是使用了SX+XL的组合,同时还含有甲氧基肉桂酸乙基己酯和二氧化钛来增加防晒剂的稳定性,并更进一步提升了防晒能力。主打就是4 Free,不油腻,不含色素,不含香精,不易引发敏感。

实际功效:这款隔离乳是白色塑料软壳包装,外包装看起来简洁大方;出口很小,挤压使用,容易控制用量,白色乳液质地,延展性好;涂抹后3小时内,UVB和UVA的吸光值维持在很高的水平,说明防护效果优秀;使用后手变得白皙透亮了,毛孔也被遮住了,提亮肤色的效果很明显;经过严峻的水油喷射考验,得出这款隔离乳的持久度一般,有少许泛在水油混合物表面;但涂抹后吸收很快,相当清爽;且补水锁水效果优秀。

产品名称:科颜氏焕白清爽防晒隔离乳

推荐人群:想要打造自然裸妆、化妆打底

合适肌肤:各类肌肤、敏感肌肤也适用

价格:350RMB/30ML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