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首发测评:抗老精粹 欧舒丹蜡菊赋颜御龄精华油【5】

2015年03月05日09:00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小金瓶精华油抗老妙用

每日保养

于早晚清洁后,先使用精华水调整肌肤至最佳状态,再以全新精华油润泽、柔软肌肤,双重完美前导效果;随后使用的精华液修护作用提升抗老力,最后再以精华霜加强保湿润泽,深层修护赋活肌肤,抵御外在环境所带来的伤害!尤其在眼周,取精华眼霜以点压方式打圈方式按摩,加强对眼周修复,可有效缓解浮肿、细纹、皱纹、松弛等眼部问题。

周期保养

于晚间保养时取较多量精华油,搭配按摩手技于全脸肌肤进行按摩,加强活化,随后用温热毛巾覆盖于全脸,静置10分钟后以毛巾擦拭残余精华油。每周进行一次深层保养,可提升天然植萃精华油深层吸收渗透功效,使活性能量渗透至肌肤底层,赋予深度滋养,使肌肤更加柔软,回复饱满弹力,提升后续保养效率,肤触更加细致柔嫩!

角质修护

清洁后,在精华水之后使用精华油,深度滋养柔润角质,令角质回复均匀排列,畅通肌肤吸收通道,其后使用精华液,双重前导保养,加乘强化后续渗透效率,改善干燥粗糙的肤况。

一分钟干荒肌急救

? 取适量精华油与精华液充分融合后使用,不仅适合忙碌的早晨,更可迅速保湿锁水,令润泽力显著,肌肤即效光泽饱满。

? 取几滴精华油用于干燥脱皮局部,以按压方式渗透,加强修护肌肤秋冬干荒问题。

三分钟补妆急救

? 补妆时混合粉底液局部使用,有效提升妆效光泽感,令妆感透,服帖,润泽。 

上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