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让经典焕发光彩!混搭叠穿晒出好品味

2015年03月14日09:17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让经典焕发光彩!混搭叠穿晒出好品味

  导语总有那么一些经典的款式和元素不管潮流怎么更新换代,它们依然活跃在时尚圈中,比方说百穿不腻的白衬衫,比方说每一季时装周都能见到的条纹、格纹以及印花,这些经典相信每个人的衣橱里面或多或少都会有。经典的款式怎样才能穿出新鲜感?想要晒出你的好衣品,就要好好利用起这些经典,多多尝试不同的混搭叠穿法则,让经典焕发出新光彩!

 让经典焕发光彩!混搭叠穿晒出好品味

  STYLE 1 白衬衫

  作为经典款中的战斗机,白衬衫算是一年四季都离不开的百搭款了。白衬衫想要穿出新意并不难,搭配一件稍短的毛衣或者针织衫就能轻松穿出层次感,如果想要时髦度更上一层楼的话,不妨拉大衬衫与毛衣之间的长度差,用长款的衬衫搭配半截款以及不规则下摆的毛衣,下半身只需要简单地配上一条修身的长裤即可。

 让经典焕发光彩!混搭叠穿晒出好品味

  ASOBIO 短款套头长袖针织衫

 让经典焕发光彩!混搭叠穿晒出好品味

  Gap百搭纯色亨利领棉质长款衬衫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