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动态缓震步步如流 New Balance Fresh Foam Zante跑鞋系列震撼发布

2015年03月25日15:00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都市慢跑已成为当下最流行的锻炼方式,如何选择一双兼具良好减震性和快速助推的轻质跑鞋,是很多跑友最关心的问题。New Balance Fresh Foam Zante跑鞋应运而生,通过采集跑步过程中身体机能相关数据,集成运动大数据,并用电脑制作海量仿真测试蓝本,打造符合人体工学的蜂窝结构,百年专业运动品牌New Balance用划时代的人机结合设计,打造“软科技全保护”的专业跑鞋Fresh Foam Zante,为都市跑者带来全方位保护与舒适脚感。

上市时间:2015年4月 零售价格:RMB 719元

缓震柔韧中底完美足部体验

无论是刚入门还是准专业级别的都市跑者,对于慢跑过程中的舒适脚感都具有同样的追求。尤其近年来越来越多的跑者从健身房转向道路慢跑,坚硬的道路使得跑者更需要一双柔软的跑鞋来呵护我们的双脚。完美脚感从来都是New Balance的产品诉求,此次推出的Fresh Foam Zante也不例外。独有的Fresh Foam中底技术,富有弹性的多重密度泡棉材质结合蜂窝形几何结构,使得穿着者获得绝佳体验。中底内凹蜂窝能够减少落地时双足与膝踝关节的承压,外凸蜂窝则为起步提供有效支撑,重心转换的过程中,足底始终感受柔韧顺畅。别小看一个“软”字,它所带来的脚感体验大大降低了由于路面阻力或颠簸路况带来的足底不良反应,令慢跑成为愉悦身心的绝佳选择,也扎扎实实地引领都市跑者越跑越远。

快速助推反应双足贴地掌控

缓震柔韧中底并不意味着在助推反应方面的表现迟钝,New Balance Fresh Foam Zante的设计在缓震和助推方面找到了完美的平衡点。全新VL-6鞋楦较以往鞋楦更加适合中国人足型。配合Fresh Foam科技与6mm前、后足高度差以及轻量化中底几何设计, Zante能够快速将动力转换为“离地瞬间”的反弹力,让脚趾负担极小化,令穿着者在跑步的过程中更加轻松、省力。跑者在穿着过程中,可以明显感受到双足的“贴地感”,便于掌控跑步速度,无论是减速还是加速,都能够收放自如。

轻薄贴合包裹更加自然舒适

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专业跑鞋世家,New Balance对于跑者需求的洞察,是其在业内步步领先的重要助力。New Balance Fresh Foam Zante采用流线型鞋身,足中段紧致包裹,配合一体式内靴设计,令鞋面更加贴合跑者脚面,双脚体验自然舒适。透气网布和无缝鞋面造就科技感十足的简约外观,鞋头和鞋身拼色的设计迎合当下跑鞋设计风尚,令人过目不忘。

为渴望跑得正确、跑出健康的都市初中级跑者提供最贴心的技术装备支持,为力求完美步伐的都市跑者打造最强技术支持,作为一款革命性划时代专业跑鞋,以“动态缓震步步如流”所著称的New Balance Fresh Foam Zante必将成为都市跑者新的风尚。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