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Pony示范 妆容技巧变饼脸为鹅蛋脸

2015年04月04日09:13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饼脸变古典鹅蛋脸 Pony修容秘笈分享

  圆脸虽然圆呼呼的很可爱,但给人宽大的感觉。如果想修饰这个缺点,就要利用倒三角形修容并直向打亮,脸看起来才会修长。这个倒三角形轮廓修饰法不仅能让脸变修长,还有纤瘦的视觉效果。

  轮廓修饰属于打底,请依序使用粉底→修容→遮瑕→蜜粉。在进行轮廓修饰Step时,一定要准备两个产品,即修容的深色遮瑕品和打亮用的浅色遮瑕品(产品颜色以自己的肤色为基准)。

 饼脸变古典鹅蛋脸 Pony修容秘笈分享

  Step 1

  用亮色修容在额头中央描绘出长型的倒三角形。从眉头中心开始,越向上越宽,额头看起来越长,脸型相对也会变长。

下一页
(责编:史雅乔、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