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全韩国最会化妆的博主 编辑吐血呈献

2015年04月07日07:58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韩国最会化妆的博主 编辑吐血呈献

 全韩国最会化妆的博主 编辑吐血呈献

现今韩风当道,女孩们不管在衣着上还是发型、彩妆,通通开始向韩国女生看齐!带着浓浓韩味的精致妆容与时髦穿搭,总令人好想通通学起来!想要掌握最正统的韩式Style、让自己变身欧腻吗?这五个韩国彩妆达人的Instagram和博客~赶快全部开始密切追踪吧!

 全韩国最会化妆的博主 编辑吐血呈献

 全韩国最会化妆的博主 编辑吐血呈献

Pony

最近超火红而且又推出新书的仿妆天后Pony,是爱美女孩无论如何都要Follow的超强彩妆达人!不管哪种风格、甚至电影角色、欧美名人通通难不倒她,想要在彩妆技巧上进步神速、天天跟Pony学化妆就对了!百变妆容加上超精致的五官,Pony可以说是现在爱美女孩一定不能错过的大师级人物。

Ins:ponysmakeup

博客:http://blog.naver.com/highkiCK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