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通勤妆只需加一步 从此不做办公室路人甲

2015年04月07日08:13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通勤妆只需加一步 从此不做办公室路人甲

 通勤妆只需加一步 从此不做办公室路人甲

  要提升职场中的存在感,不再做办公室路人甲,不仅是让同事记住你的名字,还能让上司更关注你哦!通勤妆容简单但是不能随便画,先看看各个热门剧集的职场女性妆容吧!

 通勤妆只需加一步 从此不做办公室路人甲

  美剧通勤妆示范

  《国务卿女士》

  作为一个国家的代表,美国国务卿一定要给人一种严肃稳重的气场。剧中的国务卿EliZAbeth McCord,妆容看上去朴素人干练。严肃认真的妆容用色不能多,才能有干净利落的感觉,唇色因此也是有气色而自然的色调,眼妆也力求干净,长度恰当的眼线,再夹翘睫毛,神采奕奕就可以了。

 通勤妆只需加一步 从此不做办公室路人甲

  《傲骨贤妻》

  《傲骨贤妻》中的Alicia是一名律师,同样是专业女性,妆容与公务员强调专业感之余,发挥的空间可以更大。因此可以看到的她的眼妆画得更精致,睫毛卷翘,眼影在眼尾的地方有所晕染,唇妆也会比较浓,可以看到唇线比较明显。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