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轻松美颜 ETUDE HOUSE伊蒂之屋珍珠母亮白多效气垫霜

2015年04月13日08:02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朋友聚会,想纪录这一欢乐瞬间;旅行途中,留念纪录此刻感悟。这时你拿出修图软件自拍就out了,现在已经是气垫美颜的时代!随时随地都可以拿出气垫隔离突,突,突轻轻拍打,瞬间自带美图功能,保持完美状态。

最开始以满足随时补妆需要营运而生的气垫产品,已经逐渐成为潮流女生化妆包中必备。而作为韩国K-Beauty品牌代表ETUDE HOUSE伊蒂之屋这季最新推出的美颜气垫BB - ETUDE HOUSE伊蒂之屋珍珠母亮白多效气垫霜SPF30+/ PA+++集合最新科技,一款满足所有上装需求。简单、快速并能遮盖缺点,随时随地维持漂亮妆感!蜂巢气垫中,含有粉底液、补水精华、控油粉末、美白精华、抗皱精华五重成分,用标配气垫粉扑轻轻拍打,让肌肤清爽服帖,随时随地快速补妆。控油粉末防止肌肤出油,打造柔滑肌肤,并且妆效持久,完美遮瑕。时刻塑造美颜软件效果~

ETUDE HOUSE伊蒂之屋隶秉承爱茉莉太平洋集团一流的气垫研发科技,一直以来针对消费者推出适合方便,快捷解决上妆问题的气垫产品。此款最新升级的ETUDE HOUSE伊蒂之屋珍珠母亮白多效气垫霜,在原来的基础上还特别升级了防晒功能,防晒指数高达SPF30+/PA+++,随身携带方便,包装可爱,放在化妆包里可以随时拿出来补妆。独特的气垫设计和贴合按压粉扑可以轻松补妆,妆容均匀服贴,满足女性随时补妆和补防晒指数。

ETUDE HOUSE伊蒂之屋还同时推出另外两款气垫产品:ETUDE HOUSE伊蒂之屋珍珠母水漾光透气垫霜 和ETUDE HOUSE伊蒂之屋珍珠母幻彩防晒气垫隔离霜。三款气垫丰富并完整了ETUDE HOUSE伊蒂之屋品牌下的气垫产品。前者锁水成分是普通气垫霜的4倍,让肌肤重拾水光,塑造焕采妆容,犹如保湿面霜般的底妆产品。打造韩剧女主光彩照人的无暇美肌。后者美白+保湿+改善皱纹三重功能底妆产品,多效合一便于使用,打造润泽通透,均匀无瑕的自然美肌。必有一款适合你!

ETUDE HOUSE伊蒂之屋珍珠母亮白多效气垫霜SPF30+/PA+++(188rmb/15g)

玉瓷色N02/自然色W13/麦芽色W24

户外阳光强烈,使内面对电脑屏幕等辐射困扰。在ETUDE HOUSE伊蒂之屋明星产品 —— 亮白多效气垫霜的基础上全新升级:韩国原装进口,增加防晒成分,是一款适合随时带在身边补妆的产品。满足时刻补妆的需要,让肌肤时刻处在最佳状态!

*完美遮瑕力:

含有粉底液、补水精华、控油粉末、美白精华、抗皱精华五重成分,轻轻拍打后肌肤立现自然光泽,仿佛运用美图软件后的肌肤效果。

*长效持久力:

控制肌肤油份,防止肌肤出油, 帮助柔和服贴,打造柔滑肌肤。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