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缤纷烂漫春游季 带上这些美妆小物去踏青

2015年04月15日08:03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15日电(车柯蒙)早春四月,正是踏春赏花的好时节,出游季节到啦,打包行李的时候你有没有总觉得自己少了一些什么?!快检查自己的化妆包吧~这些旅行美妆小物你可千万别落下。旅行必备美妆小物大公开,实用技巧快学起来吧。还有行前护理小提示,不可不知哦!

一:护肤篇

花粉飘絮 春游时肌肤过敏怎么办?

对于肌肤敏感的MM来说,盛开的花朵,飘飞的柳絮正是导致各种皮肤敏感问题的源头,那怎样才能远离敏感,享受美丽春光呢?对于肌肤容易敏感的人而言,用惯了的化妆品最好不要随便更换,尤其是在出游的时候。敏感性肌肤的皮层较薄,对紫外线比较没有防御能力,容易老化,所以在擦上基础保养品作为隔离之后,再用防晒品会比较好,但防晒品的成分也是易造成刺激的因素之一,因此最好不要直接涂抹在皮表上。

CPB肌肤之钥 光透白隔离乳SPF35PA++ 30mL/RMB 650 

蕴含3种精华液油脂制成,包括光泽精华油、柔嫩水感精华油、融肌密着精华油三种精萃油;添加高保湿功效的白百合萃取精华及S透明质酸二种保湿精华,使肌肤充满透明感、整平肌肤表面。

早春拒当黑美人 春游时肌肤晒黑怎么办?

美眉们春游的目的一定不是给自己美黑!所以,选择一个倍数适合春天还没有那么强劲的紫外线又可以保护肌肤不要晒黑的防晒产品就显得尤为重要。

后拱辰享津润金迷防晒粉SPF30+ PA+++ RMB 480元/13g

“Whoo后”推出的全新宫廷配方护肤防晒粉,集防晒与修颜于一体,放入包包中,可随时随地轻松涂抹,隔离紫外线的重重干扰,呈现24小时全天的柔嫩美肌。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