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巴黎苏富比的首次高定拍卖 你将买到什么

2015年04月15日08:50    来源:中奢网    手机看新闻

  导语:巴黎著名的古董服装店“Didier Ludot” 是每个时髦人士的朝圣之地。有幸的是,在7月8日,巴黎苏富比拍卖行将与英国凯瑞泰勒拍卖公司联合举行苏富比第一次高级定制服装配饰拍卖会。而拍卖的是知名收藏大亨的Didier Ludot私人珍藏,近150件出自名家之手的高级定制配饰。

  "每一件衣服讲述一个故事:Didier Ludot 高定珍藏”的拍卖会

  巴黎苏富比的首次高定拍卖,你将买到什么?

  每一件衣服讲述一个故事

  “Didier Ludot”古董店中所有的高定服饰是巴黎本土收藏界大亨Didier Ludot的心血,在古着时尚的搜集和交易上已有四十余年经验,可以说业内时髦人士听到他的名字就好像听到Louis Vuitton、Hermès、Chanel和Alexander McQueen一样。

  这场名为“每一件衣服讲述一个故事:Didier Ludot 高定珍藏”的拍卖会,也是苏富比拍卖会暨Didier Ludot珍藏展的一次20世纪时尚的巡礼,150件竞拍单品来自Paul Poiret、Yohji Yamamoto、Madame Grès、Christian Dior和Cristóbal Balenciaga等多位知名设计师,是对法国高定以及手工匠人精湛技艺的致敬,这些匠人包括裁缝、刺绣工、皮革匠、羽毛商、蕾丝工等。

  Ludot 先生收集的 Dior vintage 晚礼服

  各家奢侈品牌当年设计的商标

  每一件单品都由Ludot先生根据其工艺、观赏价值甚至设计师对商标的设计风格以及女性身着单品的高雅度精选而来。他将从自己所接触的单品中精挑细选出最重量级的,作为自己的私人珍藏。这些单品分别属于当时知名或不知名的上流社会女性,这场拍卖让这些名流的私人穿衣风格也终于揭开面纱。

  独一无二的单品仍然保持着最初的状态

  独一无二的礼服

  左图:1965年Balenciaga为时尚教母Francine Weisweiller定制的精美粉色羽毛裙。右图:1992年Azzedine Ala a为法国超模Bettina Graziani定做的黑色缎面晚礼服。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