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墨镜遮脸没关系 水原希子告诉你还有唇色可以秀

2015年04月20日08:03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0日电(车柯蒙)眼看着夏天步步逼近,紫外线越来越强烈,阳光越来越刺眼,赶快戴上墨镜扮酷吧!可有一些美妆咖要发愁了,墨镜戴上遮掉半边脸,还有什么可以秀?日本当红模特水原希子大声回答你:唇色!快来本小编一起看看她的墨镜唇妆秘诀吧!

水原希子选择用嫩粉色的唇色搭配超黑的镜片,看起来酷劲儿十足又不会过分有距离感,粉唇可是春夏风十足哦。

编辑之选:

Lancome兰蔻Lip Lover爱恋唇釉RMB270/4.5ML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