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刘德华谢霆锋李连杰赵文卓 荧幕最帅和尚颜值【4】

2015年05月11日08:43    来源:齐鲁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德华谢霆锋李连杰赵文卓 荧幕最帅和尚颜值

李连杰

  李连杰

  李连杰——“觉远”

  角色出处——《少林寺》

  盘点男明星们的和尚角色,无论如何都不能遗漏了李连杰第一部电影《少林寺》。在这部电影中,李连杰饰演的“觉远”虽然青涩但是却靠朴实打动人心,最主要的是真刀真枪的真功夫,看的人热血沸腾激动不已。也正是这部电影,让李连杰一夜成名从国内走出,为之后的国际功夫巨星之路奠定了基础。

  另外值得一提的还有李连杰本身的形象,虽然当时的李连杰并不是最帅的荧幕小生,而且电影中也不需要去刻意的美化人物的外形,李连杰版本的“觉远”更多的是展现天然真实的效果。但不否认李连杰虽然不是标准浓眉大眼的传统帅哥形象,但也是眉清目秀的,在功夫明星中算得上颜值很高的。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