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刘德华谢霆锋李连杰赵文卓 荧幕最帅和尚颜值【8】

2015年05月11日08:43    来源:齐鲁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德华谢霆锋李连杰赵文卓 荧幕最帅和尚颜值

谢霆锋

  谢霆锋

  谢霆锋——“唐僧”

  角色出处——《情癫大圣》

  经典作品经典到一定的程度必然脱离不了创新,就像这部取材于经典作品《西游记》的电影《情癫大圣》,在原有的故事基础上进行也非常大胆的改变和戏说,甚至将故事放置到师徒4人取经之前,并且将故事主线锁定在唐僧和岳美艳的一段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十分的新鲜。

  当然了影片能够如此大刀阔斧的大胆革新,自然也是少不了无厘头的搞笑和各种夸张的造型。但作为主角的唐僧,还是保留了颜值这一大特点。尤其是作为其表演者的谢霆锋,英朗英挺的气质让这版本的唐僧更具别样魅力值,在诠释和岳美艳的爱情是,深情至更加感人,可谓是颜值和深度双佳的帅僧。

上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