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评比大牌粉底刷 究竟哪款适合你?

2015年05月13日04:38    来源:嘉人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评比大牌粉底刷 究竟哪款适合你?

评比大牌粉底刷 究竟哪款适合你?

  BeautyMaker美肌修修无痕专业粉底刷

  能把粉底中一颗颗的粉体,更均匀散布于每一吋肌肤上,延展性极佳,能减少粉底用量,刷毛的独家圆弧角度,能服贴于脸部弧度、深入鼻翼,同时可避免肌肤过度拉扯,轻松打造零死角的完美底妆。

  Tip:干湿粉底都能使用,干用采由内而外、由上而下直刷方式,达到最佳遮瑕效果。

评比大牌粉底刷 究竟哪款适合你?

  RMK立体粉饼刷

  斜切面设计能完全服贴于脸部凹凸处,柔软肤触连细小部位都能均匀完妆,刷具前端的毛量呈现适度的空隙,所以轻弹的方式上妆可轻松表现出空气般底妆的轻盈触感。针对想要遮盖的部位,可以用柔软轻弹般的方式重叠,即能展现自然妆感。

  Tip:利用手腕的力量,以如同Nike的logo符号,在接触肌肤时以轻弹的上妆方式,轻轻出勾勒出清新、空气般的自然完妆感。搭配质地产品:Cle de Peau Beaute 裸纱光采粉饼。

评比大牌粉底刷 究竟哪款适合你?

  YSL 底妆晕染刷

  细软的羊毛材质,在与肌肤接触时触感柔软细致,刷头前端还贴心的做了毛色区分,提醒用量多寡。和传统粉底刷最大的不同在于,接触面积更立体,可减少上妆时间和粉底使用量,带来无瑕均匀的妆效。

  Tip:用羽状沾取刷头沾取粉底液轻点于脸上,先以指腹轻抹推匀,再以画圆方式,能让细软羊毛均匀在肌肤上抛光,底妆会更服贴。搭配质地产品:Kanebo lunasol轻透绝美粉霜。

评比大牌粉底刷 究竟哪款适合你?

下一页
(责编:涂钦瀚、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