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粗眉OUT 英气平眉更招桃花

2015年05月13日09:47    来源:腾讯时尚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粗眉OUT 英气平眉更招桃花

  主流已久的粗眉从去年冬季开始热度逐渐下降。到今年春夏,更是被充满英气的中性眉型超越。不过英气倒也不能过了头,得利用眉色、眉峰、眉宽与干净度来平衡,才能在英气与女人味间取得完美双赢!转播到腾讯微博

出绝招!2015桃花平眉这样画

  NEW TIP 1 眉宽+10%

  英气中性眉,美人必备

  本季的中性眉完全是以自然感取胜!在颜色上的选择上,妆越淡、眉毛就要越清楚;反之,妆越浓,眉毛则越浅!眉型不能偷懒用眉笔一笔笔描绘,要以自己本身的眉型为基准,上下各扩张个5%的范围,就能轻松拥有让五官更强烈的立体英气中性眉。

出绝招!2015桃花平眉这样画

  NEW TIP 2杂毛-100%

  干净“裸眉”,自然感满分

  韩风平眉与自然感粗眉是春夏的眉型新宠!首先这两种都不需要明显的眉峰,因此也不需要锐利感,所以只要修掉杂毛就能打造出有如天生的裸眉感,另外再选用有眉粉般质地的眉笔来细腻填补空隙,就能打造出有画似无画的自然风美眉。 转播到腾讯微博

出绝招!2015桃花平眉这样画

  NEW TIP 3 眉峰调整+5%

  小颜从“调整眉峰”开始

  画对眉型就能改变脸型!首先,如果额头到太阳穴的范围较窄的脸型,就得把眉峰往外移,大约移到黑眼球外侧和眼睛外眼角的范围内;若额头到太阳穴较饱满的人就建议将眉峰内移到眼睛1/2处,且不能超过黑眼球最外侧,这样就能画出有小颜效果的人气平眉。

  不管是眉形还是眉色都能很好展示一个人的外貌和气质。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所以眉笔就显得尤为重要,它能让你拥有迷人眉形!

出绝招!2015桃花平眉这样画

  悠莱 柔畅造型眉笔 0.2g/90元

  推荐理由:色彩保持更加持久,用轻巧力度即柔顺描画眉型,使用椭圆形笔芯德的旋出型眉笔,不易溶于汗液、油脂,持久保持美丽眼部妆容,含疏水化处理成分。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