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什么双肩包这么有魅力 获众星如此亲睐!

2015年06月05日08:16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什么双肩包这么有魅力 获众星如此亲睐!

 什么双肩包这么有魅力 获众星如此亲睐!

  FENDI(芬迪)小怪兽双肩包

  这款Fendi小怪兽双肩包非常有特色,井柏然更是对它喜爱有加,并在微博晒出它的照片,并表示非常开心,在《花儿与少年》里也背了这款包包。不过井宝对Fendi的这个小怪兽系列绝对是真爱啊,不但有小怪兽双肩包,还有小怪兽手提包和衣服,看来一向文艺儒雅的暖男也有鬼马的一面哦!

 什么双肩包这么有魅力 获众星如此亲睐!

  Fendi(芬迪)小怪兽双肩包

  提到《花儿与少年》,我们自然就会想起另一档穷游节目《花样姐姐》。巧得的是一向泼辣爽快的王琳雪姨也背了这款包包,看来真的是男女都爱呀!

 什么双肩包这么有魅力 获众星如此亲睐!

  Fendi(芬迪)小怪兽双肩包

  看我们新晋的时尚Icon吴亦凡就曾多次背过这款双肩包,不愧是潮男!容大家犯一会花痴啊……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