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晚睡2小时老12岁!熬夜党请开启肌肤防御模式

2015年06月15日07:59    来源:爱美女性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晚睡2小时老12岁!熬夜党请开启肌肤防御模式

 晚睡2小时老12岁!熬夜党请开启肌肤防御模式

其实大家都知道熬夜对皮肤不好,有时候是迫不得己,更多时候是自作自受。在这个看脸的时代,熬夜党更要学会自救!熬夜后及时保养才是要紧事!

1. 给肌肤补充抗氧能量

晚间10:00——凌晨3:00,是肌肤新陈代谢、自我修护的最佳时刻,这时补充细胞能量,既是给皮肤充分的调养,也是蓄势待发,令翌日的肌肤焕然一新。抗氧化修复精华可以派上用场了!

 晚睡2小时老12岁!熬夜党请开启肌肤防御模式

2. 温和按摩排出毒素

皮肤倦怠时,新陈代谢自然变慢,毒素堆积会引发一系列肌肤问题。这时候,你需要给面部做个按摩,睡前和起床后做3-5分钟,暗沉发黄的皮肤就能得到改善!

 晚睡2小时老12岁!熬夜党请开启肌肤防御模式

3. 敷上睡眠面膜睡觉

如果实在太懒太累,不妨敷睡眠面膜入睡。睡眠面膜可以起到“导入”的作用,帮你把前一夜所用的护肤品的营养全部带入肌肤,让你第二天早上醒来可以明显感觉到肤质和肤色都有所改善。现在的睡眠面膜含有较高的营养成分,能快速修补连续熬夜或压力过大给肌肤带来的疲惫与干渴。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