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晚睡2小时老12岁!熬夜党请开启肌肤防御模式

2015年06月15日07:59    来源:爱美女性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晚睡2小时老12岁!熬夜党请开启肌肤防御模式

 晚睡2小时老12岁!熬夜党请开启肌肤防御模式

睡眠面膜尤其适合熬夜加班人士,至少不会让你的皮肤看起来更糟糕,编辑是深有体会。所以,现在,我要把那些好用的睡眠面膜介绍给大家啦!

推荐产品1:薇姿SPA保湿晚安面膜RMB235/75ml

这款睡眠面膜保湿滋润不油腻,不管涂多厚都不会闷痘。独特的“SPA级深入保湿修护 + 深层舒缓解压”配方,让肌肤在舒缓放松的同时源源不断地喝水。2倍多的活性透明质酸,持续释放保湿功效,第二天清晨醒来后肌肤又嫩又滑,上妆也很服帖,强烈推荐给大家!

 晚睡2小时老12岁!熬夜党请开启肌肤防御模式

推荐产品2:兰芝夜间修护锁水面膜RMB230/80ml

兰芝家的这款睡眠面膜是明星产品了,用过的很少给差评。清新的质地不会给肌肤带来负担,具有抗氧化功效的罕萨地区杏果提取物,帮助消除给肌肤增加压力的有害物质,净化肌肤,焕亮肤色。另外,它的香味也很好闻,香氛能舒缓疲劳,让肌肤更添活力呢!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