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晚睡2小时老12岁!熬夜党请开启肌肤防御模式

2015年06月15日07:59    来源:爱美女性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晚睡2小时老12岁!熬夜党请开启肌肤防御模式

 晚睡2小时老12岁!熬夜党请开启肌肤防御模式

现代人工作压力大,外界诱惑又多,一不留神就成了晚睡党。你是否发觉熬夜后,自己的皮肤容易变得外油内干、肤色暗黄、痘痘此消彼长?英国一项调查可以告诉你晚睡2小时的区别,可不是一般的惊人!在美容编辑看来,除了早睡,做好晚间修复同样重要!现在就开始补救你的“早衰“面孔吧!  晚睡2小时老12岁!熬夜党请开启肌肤防御模式

据英国《每日时报》报道,46岁的Sarah Chalmers参加了英国伦敦的一个睡眠学校的实验,以上是她连续五天只睡6个小时与睡满8个小时的面容对比照。用“how-old“测出的年龄更是让人目瞪口呆,相差2小时的睡眠,却可以让人显老12岁!

 晚睡2小时老12岁!熬夜党请开启肌肤防御模式

睡眠不足让她精神萎靡不振,皮肤问题也都暴露出来,大家可以从这个放大的图片上看到,她脸上的毛孔变大,皮肤泛红,隐藏的小斑点都冒出来了。当事人Sarah表示,“我看起来老了很多,眼睛下出现的黑眼圈,我的皮肤变得没有任何光泽。毛孔变得非常大,以至于我从远处都能看到它们。最糟糕的是,我的下巴还出现了小肿块。除此之外,我变得非常健忘,反应很迟钝,而且容易难过。”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