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POP“红”人搭配圣经

2015年06月17日09:33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POP“红”人搭配圣经

  鲜艳的大红色有着极致的热情,就像那些敢于穿着于身的人们那样,在她们的性格中有着这样浓重的一抹红色,如果你也是其中一个,就来看看今日的一日一look吧。

  今日的一日一look潮人Marie的红色裙装搭配非常休闲俏皮,宽松的裙装搭配一条细细的腰带不仅能凸显腰身还能调整身型比例,歪带的棒球帽让搭配更具嘻哈流行风格,条纹袜和平底鞋让整体显得更加俏皮与休闲。大红色如此流行风格的搭配别有一番浓情滋味。

POP“红”人搭配圣经

  搭配主张 红白黑经典搭配侧重有别

  虽说红白黑三色搭配已经成为不可攻破的模式,但其中依然存在这微妙的变化,在三色之中选择不同的侧重依然会产生不同的风格,如果是以红色为主的搭配,黑色更多能衬托出酷感,而白色更多的是衬托出高雅,如果三色比例均衡那么就会有非常摩登的风格,想好自己想要的感觉,调和出最准确的搭配风格。

POP“红”人搭配圣经

  搭配TIPS

  时髦元素最抢眼1.在侧重颜色的搭配里,想要根据流行风格,就选择那些带着经典流行元素的单品,例如文字印花、铆钉等等,简单直接的就能达到亮眼效果。

  休闲款式最实穿2.红色的单品最怕搭配得过于隆重,一不小心就会搭出晚宴风格,对于平日穿着就会显得太过张扬,选择那些非常休闲随意的款式就能很好的穿出美丽的效果。

  编辑推荐搭配

POP“红”人搭配圣经

  1.Just Don 棒球帽

  2.Alexander McQueen 双肩背

  3.Kenzo 袜子

  4.Alexander McQueen 连衣裙

  5.Dsquared2 手链

  6.Haider Ackermann 腰带

  7.Yohji Yamamoto 厚底鞋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