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柏文新造型闪亮登央视 尽显温婉唯美之风

2015年06月17日08:41    来源:新华娱乐    手机看新闻

近日,著名歌手柏文献声央视各大音乐节目。演唱其新专辑中的歌曲,《待渡》、《京江月上》、《花开自在》等。并首次以温婉唯美又不失时尚流行的新中国风造型出现,让这个一向风格百变的江南才女变得“仙气”十足。

柏文此次造型借鉴汉服和唐装。取其素雅,去其艳丽,留其唯美。整个造型,着力打造水墨意境,还不是表面的华丽。这次造型不仅是对传统款式的创新,还更符合柏文音乐的定位和风格。

据悉,柏文今年九月将发行她个人最新中国风专辑。柏文《待.渡》中国风专辑音乐风格是以时尚中国风为主,专辑中既能听到有淡淡的伤感,凄美的爱情故事,亦有恍如隔世的纯净。整张专辑,柏文以深沉温婉的唯美声线,演绎时尚江南风。

专辑中中国特色传统乐器,古筝、笛子、箫、二胡都是国内一线乐手实录乐器。专辑10首歌曲,首首经典。专辑使用新派唱法和编曲技巧烘托音乐氛围,与现在节奏的结合,产生含蓄、忧愁、幽雅、轻快等歌曲风格。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