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孙俪开始练普拉提!你与瘦子就只差一套运动衣

2015年06月17日08:41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俪开始练普拉提!你与瘦子就只差一套运动衣

  近日邓超、孙俪这对小夫妻秀恩爱的境界又上升了一个高度。邓超“反手摸肚脐”,娘娘孙俪则在微博晒出一组在健身房练普拉提。这夫唱妇随的架势羡煞旁人。但是娘娘从小练舞,一副好身材,即便是生了两个宝宝后,依旧火辣。然后这并不算什么,娘娘开始练起了普拉提,预备将身形打造得更完美。所以还在大鱼大肉的你,好意思吗?我们暂不谈身材怎么样,起码拥有一套时髦的运动装备,这样才能是运动更有激情。这个夏天只能说“燃烧吧,脂肪”!

760500

  身穿玫红色运动T恤的她时而劈腿、时而倒立,一个个姿势标准的高难度动作让粉丝连连称赞。人家瘦子都那么努力了,你还好意思吃冰淇淋吗?

孙俪开始练普拉提!你与瘦子就只差一套运动衣

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