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必备单品:格子衬衫的英伦穿法示范

2015年06月18日08:29    来源:腾讯时尚    手机看新闻

不知道你是不是有这样的体会,每天看着满满一衣柜的衣服却不知道该怎么穿,在试衣镜前换了好几套衣服都觉得不合适,每天把时间和精力都耗费在了如何搭配上面,恨不能有一个人告诉你今儿就这么穿了!小编就是这个人,告诉你今儿就这么穿,让你省去搭配的烦恼,每天早上起来不用花太多心思和精力就可以美美的去上班去上学了。

【今日搭配】

服装:灰白格子衬衫+黑色无袖T恤+短裙

配饰:大框墨镜+链条mini包+酷酷的首饰

必备单品:格子衬衫的英伦穿法示范

【搭配tips】

格子衬衫系在腰间,就是有一种说不出的帅气,如果你有一款格子衬衫,以平常的方式穿就太中规中矩了,一定要试试系在腰间,如果之前没有试过,今天就任性一把,相信我,随意的打个结,不用刻意整理,打造出一种不规则短裙的效果,看起来还能丰臀呢。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