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大S产前爆肥巨肚照曝光 女星产后瘦身哪家强

2015年06月23日08:13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23日电(车柯蒙) 女大S孕期肥壮丑态曝光,产后疯狂减重暴瘦60斤。大S好不容易怀孕,代价却是身材严重变形,日前,大S在参加综艺节目时爆料老公当时看见变胖的自己,几乎天天都处于“见鬼状态”。不过,节目中亮相的大S已经是恢复到昔日的完美身材,又见美腿尖脸。这几年,女星们扎推生子,但她们生完孩子后一个比一个瘦得快,她们究竟有哪些秘诀?小编近日就带你一探究竟。

大S自爆产前巨肚照

 大S近日难得和妹妹小S(徐熙娣)一起上《康熙来了》,并在节目中畅聊怀孕及产后的心路历程。她透露,怀孕初期体型就开始慢慢变形,尤其是腰围部分开始变得很厚实,直言怀孕期间老公汪小菲看到自己渐渐发福,反应就和李心洁在电影《见鬼》中一样,“就是看到鬼,还要假装没看见”,逗得主持人蔡康永呵呵大笑。

大S上节目大秀美腿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