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卸妆水的常识  化妆的亲们真的懂了吗

2015年06月23日08:31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手机看新闻

卸妆水“卸妆水”,并不是说它所含成分中就全部为水分子,事实上卸妆水还是通过产品中的非水溶性成分与皮肤上的污垢结合,达到快速卸妆的目的。卸妆是护肤的基础。

二.使用方法
眼部卸妆流程
1、用化妆棉沾满卸妆液,敷在眼皮上几秒,等待彩妆溶解后再开始擦拭。
2、中指稍稍用力,顺着眼皮鼓出来的方向,朝外擦拭,更换化妆棉重复步骤,直到化妆棉上没有颜色。
3、用沾上卸妆液的棉签卸掉上下睫毛的睫毛膏和上下眼线,手法要轻。
唇部卸妆流程
1、如果嘴唇上的唇膏非常的浓,先用纸巾把浮色去掉,才开始卸妆的步骤。
2、嘴唇轻抿,用化妆棉沾满卸妆液,敷在唇上几秒,等待彩妆溶解。
3、从嘴角往中间擦拭,用力不可太大,要把唇纹中的唇膏擦掉,更换化妆棉再擦拭,直到化妆棉上没有颜色。
脸部卸妆流程
1、用化妆棉沾取适量的卸妆液。
2、用化妆棉由内向外侧小心的擦拭,连续用化妆棉擦拭2-3次,到化妆棉不留下粉底的颜色为止,化妆棉使用过后,就应立即丢弃,避免再次使用。

3、用常温水洗洁干净,再用洁面产品清洁一遍。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