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卸妆水的常识  化妆的亲们真的懂了吗

2015年06月23日08:31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手机看新闻

“卸妆水”,并不是说它所含成分中就全部为水分子,事实上卸妆水还是通过产品中的非水溶性成分与皮肤上的污垢结合,达到快速卸妆的目的。卸妆是护肤的基础。

卸妆是护肤的基础,却经常被忽视。残妆是油性污垢,会阻塞毛孔,使细胞不能顺畅呼吸,妨碍皮肤正常的新陈代谢,使得肌肤渐渐变得粗糙、毛孔粗大、肤色泛黄,还滋生暗粒、粉刺。化妆一方面可以增加女性的美丽,另外个方面在社交礼仪上也是对别人尊重。因此,现在不论任何场合都不提倡“素面朝天”,虽不要求浓妆艳抹,但化上淡淡的妆,不但是种基本的礼节,也可提升自己的自信心。如果这样一来,就免不了每天要往脸上涂各种化妆品,如果卸妆不彻底,化妆品残留脸上,会阻塞毛孔,后果的严重可想而知。所以卸妆水不可或缺。
一.常见成分及功效
玛乳拉果油:滋润保湿、增强皮肤弹性、抵御肌肤氧化、促进细胞再生。
鳄梨油:易渗透肌肤、易吸收、维持肌肤弹性、线路滑肌肤。
草莓精油:精洁、镇静、舒缓皮肤、平衡PH值、收缩毛孔、保持皮肤弹性。

印度没药树脂:性质温和,亲肤性极佳。清洁、去除老废角质、保湿、滋润肌肤。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