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陈坤赵薇何炅谢娜 娱乐圈里的真友情

2015年06月30日08:2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坤赵薇何炅谢娜 娱乐圈里的真友情

何炅处处提拔谢娜成一姐 娱圈大染缸里的真友情

  赵薇与陈坤青梅竹马的情谊,介于蓝颜与哥们之间的情感是合作的催化剂,赵薇非常有男人缘,不过她的另外一位蓝颜知己黄晓明更适合搭伙煽情,而与陈坤则更适合搭伙干事业。在我们为“小燕子”与黄教主之间的友情感动得一塌糊涂时,最近却爆出了赵薇与陈坤之间的友谊破裂之迷局。在教主之前,陈坤是赵薇最亲近的朋友,两人一起上节目,出席红毯、互称哥们。如今,加上与赵薇传出关系紧张以致在片场“互踢凳子”消息的周迅,赵薇陈坤的关系变得像一团迷雾。而陈坤的回应只是寥寥数语:“情感与合作,不是做给人看的,而是放在心里私下而为。”

  陈坤自认与周迅更似亲人,陈坤优柔,周迅百变,周迅宛若为陈坤量身定做的女拍档,他们很快就在人群中多看了对方一眼发现彼此的存在,将这种存在贯穿始终。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