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葛天刘翔离婚无征兆 真人秀上玩得还很拼

2015年06月30日08:3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葛天刘翔离婚无征兆 真人秀上玩得还很拼

  刘翔与葛天离婚的消息,在网络上掀起轩然大波。虽然网友观点不一,但是其中有不少人选择心疼葛天,甚至有网友联系起前不久“葛天抗日雷剧被封杀”称葛天是“爱情、事业双失利”。不过记者了解到,虽然婚姻宣告结束,但是葛天的事业却没有止步,据悉她刚刚完成户外竞技推理真人秀《真心英雄》的录制。

  据悉,《真心英雄》节目筹备之初就向葛天发出了邀请,此前就有消息表明葛天本人一直都想到户外真人秀节目中体验一把,也有许多节目向她发出过邀请,最后《真心英雄》无论是嘉宾阵容,还是节目模式,都让她本人很向往,所以就一口答应了下来。而现场工作人员也透露,在整个录制过程中,葛天状态也非常好,在节目中玩得很拼,完全看不出任何要离婚的征兆。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