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又到放榜时:扒明星学霸护肤成绩单

2015年07月06日08:13    来源:爱美女性网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又到放榜时:扒明星学霸护肤成绩单

 又到放榜时:扒明星学霸护肤成绩单

赵薇曾在微博曝光自己的私房护肤法:”在沙漠里拍戏,皮肤变得又黑又干,使用活酵母来改善皮肤狀态,很快就恢复的白白嫩嫩。“据编辑了解,活酵母含有极其丰富的活性物质,对肌肤有很好的修复与再生作用。但是活酵母存活周期较短,贮存坏境要求又比较苛刻,所以制作成本也非常昂贵,看来不是富婆真的用不起!

 又到放榜时:扒明星学霸护肤成绩单

身为一个高智商女神,赵薇知道但靠活酵母护肤是不够的,所以她每晚睡前都会喝一小杯红酒,这样内外双管齐下,再也不怕任何肌肤问题啦!由于酿造红酒的葡萄的果肉中含量超强抗氧化剂,其中的SOD能中和身体所产生的自由基,保护细胞和器官免受氧化,令肌肤恢复美白光泽。除了直接喝红酒外,爱美的MM还可以尝试红酒浴、红酒面膜等,但会酒精过敏的MM一定不要轻易尝试!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