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又到放榜时:扒明星学霸护肤成绩单

2015年07月06日08:13    来源:爱美女性网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又到放榜时:扒明星学霸护肤成绩单

 又到放榜时:扒明星学霸护肤成绩单

唐嫣护肤成绩单:92分

长相乖巧的唐嫣一看就是从小被老师和同学喜爱的优等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高智商校花唐嫣在校期间就被知名导演王晶看中,更被封为“晶公主”!拥有超高的记忆力,加上上镜的完美脸蛋和水嫩通透的好肌肤,难怪片约不断!

 又到放榜时:扒明星学霸护肤成绩单

唐嫣经常逆龄出演少女却丝毫没有压力,多亏于她的肌肤够水润!其实看起来水灵灵的糖糖是中性肤质,幸好她常常吃大量水果例如草莓、樱桃、苹果等,在搭配使用一些温性的保湿品,从内而外为肌肤构建一层水墙,使肌肤看起来水润、宛如水果,不愧被称为“水果公主”。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