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嘉宾名单:baby没退出 王宝强回归

2015年07月07日07:5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嘉宾名单:baby没退出 王宝强回归

跑男3:baby不光没退出 王宝强还回归了

跑男3:baby不光没退出 王宝强还回归了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已经进入收官阶段,相比于第一季,跑男2在各项数据上都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收视率方面更是让其它真人秀节目望尘莫及。如此高的人气,也促使浙江卫视开始提前布局跑男3。

据了解,浙江卫视方面已经锁定在今年的第四季度放映《奔跑吧兄弟》,节目将会在9月份开始录制,不过此前有消息称,跑男团中的唯一女将Angelababy会在10月份的时候和黄晓明结婚,再加上网络上虚虚实实的怀孕传闻,致使Angelababy有可能错过第三季节目的录制,而她的位置很可能将由演员古力娜扎顶替。

不过令跑男粉儿们欣喜的是,根据今日(7月2)微博博主#圈外评论人#曝光跑男第三季MC成员名单显示,Angelababy不光没有退出,而且在跑男2中离开的王宝强也将回归。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