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张靓颖方否认逼婚夺股权 传张妈早前被冯柯踢走

2015年07月07日08:00    来源:大公娱乐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靓颖方否认逼婚夺股权 传张妈早前被冯柯踢走

  张靓颖方否认逼婚夺股权

  7月4日晚,张靓颖在长沙演唱会上公开了与少城时代CEO冯柯长达12年的恋情,随后两人微博甜蜜互动,冯柯发文对张靓颖说“此生你是唯一”,张靓颖幸福回应“我负责浪漫”。情节虽甜蜜,但也有网友认为张靓颖在演唱会现场的“公布恋情”是在“逼婚”冯柯。

  7月6日,有微博认证网友“八姨建军姐”发文爆料,称张靓颖之所以突然“公布恋情”,是在高人指点下,通过结婚这一方式让少城时代成为夫妻共有财产,拿回本属于母亲的公司的股份。爆料人在微博写道:“八姨打听到张靓颖逼婚的真正原因是少城时代股份变更,图片是工商系统查出的信息,冯柯股权占了60%,公司已经姓冯了。之前股东张桂英是张靓颖的妈妈,变更后被女婿踢出去了。现在推算演唱会逼婚也肯定高人指点了,这样一来,结婚了公司就是真的夫妻店,共同财产,也算变相把公司收回来了。”

  随后,有媒体联系少城时代副总经理翟佳求证,对方称张靓颖从09年就是少城时代的联合创始人、创始股东,随着公司版图的不断扩大,除了经纪公司、唱片公司,少城时代还涉猎了版权公司、影视公司、科技公司等等,逐渐集团化。有正常的股权、股份的变更,也都是为了公司的更好发展。“希望外界不要把公司业务和私人生活挂钩,这些都是无稽之谈,这次的事情是件好事,希望大家不要复杂化,还是那句话,生活真不是韩剧。”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