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Chanel反对Chocolate No 5商标

2015年07月08日04:29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任何一个对香水或时尚感兴趣的人都知道No.5是Chanel品牌的标志,这个符号从1921年就在Chanel香水中使用,源于品牌创始人Coco Chanel女士对数字5的喜爱。但是澳大利亚一家巧克力公司也在商标中使用了No.5的符号,这显然让Chanel公司无法接受。

澳大利亚的这家公司曾提出要注册Chocolate@No.5的商标,遭到了Chanel方面法律团队的反对。Chanel方面发表以下声明:“Chanel要对近期媒体报道的Peck女士的Chocolate@No.5商标事件做出一个回应,因为很多报道失实,Chanel非常清楚保护商标法可能引发的一系列问题,因而我们并没有反对Peck女士在饼干、糖果、巧克力饮料等食品上使用Chocolate @ N°5的文字,但让我们不满的是商标上对No.5的运用简直和我们品牌如出一辙,我们要求Peck女士在未来减少在商标上使用No.5的标识,这点她也同意了。”

Peck女士坚持自己使用No.5是因为店铺位于MainStreet 5号,因而她拒绝在商标上完全去除数字5的元素。Peck女士标识:“Chanel并不持有数字5,我也不是想借Chanel No.5香水来卖巧克力。”

(责编:田原、吕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