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男神张震帅出新腔调 全新短片携手卡地亚讲述香港都市爱情

2015年07月08日09:26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近日,因电影《道士山下》 被网友称赞帅出新腔调的张震携手卡地亚Clé de Cartier系列腕表拍摄一部全新短片,讲述一个关于爱、时间与旅行的故事,与女主角共同探寻一段秘密恋情。

这部长约90秒的短片将场景设置在繁华的香港都市,取景为DFS旗下香港T广场广东道店二楼腕表长廊的内部景象。跟随着凭藉《一代宗师》、《刺客聂隐娘》等电影为人所熟悉的知名亚洲影星张震,在生活在聚光灯与忙碌的行程中,与女主角一同探寻一段秘密恋情。透过不经意的眼神、手写笔记以及短暂瞬间,当这对配戴着Clé de Cartier系列腕表的情侣在屋顶花园会合时,故事的高潮也将随之而来。

15岁就获得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提名的张震,面对演艺圈的变化无常,始终保持平和态度,追求简约质朴的生活方式。他说这个世界上他最喜欢的地方还是他的家乡台湾。他爱爬山,在家乡走几步便能远离繁忙都市,被大自然围绕。他爱逛台湾夜市,也爱吃炒小菜和卤肉饭。褪下影帝的光环,他是那个喜欢在自然间寻找自我与内心平静的张震。一如简约隽永的Clé de Cartier腕表,平衡、明晰和克制,从当代建筑中汲取灵感,简约紧凑的线条,勾勒出完美无瑕的简约轮廓。整块腕表将“圆润”作形,以“优雅”为意,给人行云流水般的感受。简约的设计美学不只为卡地亚的腕表创作带来了全新启迪,亦揭示了一种简约主义的生活本质:勇敢前行却不忘初心,崇尚纯粹而去繁为简。就像戏里戏外的张震,举重若轻,活的很自我,虽是刀光剑影,却演绎真实人生。

“像我在片中的角色一样,我喜欢佩戴一枚让我在旅行繁忙日程中也可以确保准时的腕表,这样我就不会错过任何重要时刻,”张震说,“无论在城市中走访探索,还是走上红地毯出席首映礼,优雅及低调的Clé de Cartier腕表设计都散发出静中带动的感觉,与我的个人风格相得益彰。

Clé de Cartier系列是自2007年Ballon Bleu系列诞生以来卡地亚又一经典力作。灵感源自现代建筑艺术,该系列以简约创新、简约轮廓、简约曲线呈现出触觉和视觉上的简约魅力。“Clé”在法语中意为“钥匙”,此系列全新表冠的设计正犹如一把钥匙,令人联想起使用钥匙为钟表上链的古老传统。该款腕表提供三种尺寸,其中35毫米和40毫米表款搭载了卡地亚自主研发的新型1847MC自动上链机械机芯,“1847”并非偶然所得,而代表着品牌创立的年份。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