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闷热粘腻走开 日系俏皮短刘海风靡夏天

2015年07月10日08:18    来源:北方网    手机看新闻

style1

style1

STYLE 1

这款短梨花头搭配短碎刘海十分显俏皮气质,浅浅的巧克力色头发看起来质感轻盈,短刘海剪成碎碎的不规则形状,而蓬松的烫发发尾修饰了精致的鹅蛋脸。

style1

style2

STYLE 2

干净利落的超短发搭配短碎刘海最合适不过了,发型的整体感觉柔顺而有光泽,棕色染发充满时尚感,而不对称的短刘海半露额头,很有清新小女生的感觉。

style1

style3

STYLE 3

利用短刘海装假小子也是不错的选择,这款短发内层柔顺贴服,外层发丝则烫出凌乱的感觉,短短的刘海带点内扣微卷,再戴上复古的圆镜框,时尚又帅气!

style1

style4

STYLE 4

谁说淑女系的发型不能搭配短刘海?这款发型的整体弧度优美,酒红色的染发时尚吸睛,微斜的短刘海跟内扣的发尾共同起到修颜作用。

style1

style5

STYLE 5

稍微有点浮夸的一款发型,头发的染色分成两层,内层是时尚的浅棕色,外层是自然的黑色,而外层凌乱的发丝搭配不规则的短碎刘海,更显个性十足和可爱俏皮。

style1

style6

STYLE 6

很适合方脸MM的一款短波波头,一头金色的染发绝对时尚吸睛,发型整体很蓬松显得有点“爆炸”,搭配月牙状的短碎刘海帅气倍增。

style1

style7

STYLE 7

对于脸长的妹子来说,短刘海可以恰到好处地缩短脸型,这款长卷发充满着浪漫气息,浅巧克力色的发丝柔顺,短碎刘海跟蓬松的卷发共同修饰了脸型。

style1

style8

STYLE 8

有修颜减龄效果的一款波波头,十分适合轻熟女,发型整体圆圆的弧度和内蓬的发尾都很显可爱俏皮,而碎碎的短刘海有不对称的美感。

style1

style9

STYLE 9

这款短梨花头很具日系风格,亚麻色的染发不仅光泽感十足,而且充满着夏日风情,不规则的短刘海裁剪搭配两耳侧的卷发很卡哇伊哦!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