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韩国爱茉莉集团7月15日起中国降价 

2015年07月14日00:11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14日电(车柯蒙)韩国最大的化妆品集团Amore Pacific Corp (090430:KS) 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周三宣布将在中国市场降价,该集团目前在中国市场销售的7大品牌将有4大品牌从7月15日起开始调价,平均调价幅度为3%-12%。该公司表示调价为响应中国政府政策,提振内需及对此前中国政府下调进口护肤品关税政策的反应。

涉及调价的为Amore Pacific Corp 爱茉莉太平洋集团较早进入中国市场的集团四大品牌Sulwhasoo 雪花秀、Laneige 兰芝、Innisfree 悦诗风吟和ETUDE HOUSE 伊蒂之屋,同样较早进入中国市场Mamonde梦妆由于所有产品均为中国制造,因此未参与此次调价。

在降价的四大品牌中,Laneige兰芝的降价幅度最大,产品平均降价幅度高达12%;Innisfree悦诗风吟次之为8%、Sulwhasoo雪花秀平均降价4%,而ETUDE HOUSE伊蒂之屋平均降价3%。

在Amore Pacific Corp. 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宣布调价细节前,该公司在中国政府相关政策25公布后三天的5月28日已经发布调价公告,不过公告未涉及任何细节,而此次声明则是继6月23日Estée Lauder Cos. Inc. (NYSE:EL) 美国雅诗兰黛集团公布降价细节后第二家明确降价及发布执行细节的美容巨头。法国美容巨头L’Oréal SA 欧莱雅集团中国部门于5月26日即发布声明,表示将下调大部分进口中国的产品售价,以鼓励中国消费者购买,同时抑制由于价差带来的灰色市场繁荣,但至今未公布具体调价细节,并警告消费者勿期待过高,因此业界推测调价幅度甚微。

(责编:郝帅、乔雪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