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即将停产的Marc by Marc Jacobs收官作给了爱丽丝

2015年07月16日00:45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16日电(记者李昉)今年3月,Marc By Marc Jacobs宣布即将停产,这个年轻副牌在今年秋季将被合并进主线Marc Jacobs。在收官之前,Marc by Marc Jacobs将与迪士尼合作,推出以《爱丽丝镜中奇缘》为设计灵感的系列商品。

《爱丽丝镜中奇缘》是迪士尼预计于明年5月27日推出的电影,是早前上映的以爱丽丝梦游仙境为主题的《魔境梦游》真人电影的续集。据闻,强尼·戴普(Jonny Depp )、安妮·海瑟薇( Anne Hathaway )等人都参与了续演。而此次 Marc by Marc Jacobs 与迪士尼合作的系列名为“我不像其他女孩”( I Am Not Like Other Girls ),将于今年11月1日推出,正是配合电影量身打造创作的。产品包含一系列的服饰,如T恤、太阳眼镜、小提包、手表、甚至手机壳等等,而如三色堇、心形钥匙等童话中曾出现过的形象的产品也会出现,价格均在 60-400 美元之间。到 12 月圣诞期间,Marc by Marc Jacobs 的指定门店橱窗还将以爱丽丝的童话主题进行布置装饰。 

小马哥的副牌Marc by Marc Jacobs将停产,因此,此次与迪士尼的合作应该是品牌的最后一款联名系列。

(责编:郝帅、乔雪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